箴言29章 让安德烈牧师教你看见从神来的异象/愿景/目标 – 选择正确,活得更简单、单纯和快乐!《箴言 – 安德烈牧师巨著》(视频链接/下载讲义和音频)

神的智慧书很简单,有两条路,人可以自由选择:行义路兴盛 – 安稳!行恶路贫乏 – 跌倒!谨慎保守脚步啊!所以,我们每个人必须要有异象,请问你的异象是什么? 注意:箴言富含神的智慧!需要反复思想来挖掘宝藏!许多人读了箴言好像都重复讲一些原则,也不明白,而且也觉得不实际用在今天生活中,因为世界的人的生活习惯和做人规则都与神起初启示给人的原则大不一样了,连一些基督徒也如此认为。让我们来一起读安德烈牧师对箴言这本古老智慧书的注释,让圣灵来灵活的把神的话化为我们的种子和粮食,种下去就有收成!不要吃惊,原来圣经是这样解释的,而且完全适于今天今天生活使用,大有功效!

导读箴言29章视频:箴言29章 让安德烈牧师教你看见从神来的异象/愿景/目标 – 选择正确,活得更简单、单纯和快乐!《箴言 – 安德烈牧师巨著》郑乙蒨传道 JoyceTeh 分享20230314

音频下载:箴言29章 让安德烈牧师教你看见从神来的异象/愿景/目标 – 选择正确,活得更简单、单纯和快乐!《箴言 – 安德烈牧师巨著》郑乙蒨传道 JoyceTeh 分享20230314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