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生命根基:什么爱驱使人完成不能做的任务?从何开始?爱是什么样子的?(推荐海蒂贝克宣教士记录片)

在这越来越黑暗的世代,每个基督徒都要问,“我为了什么而活?既然我在基督里,圣灵在我里面,我要怎样活出保罗说这‘得胜有余 the more than conquerors’ 罗马书8:37的生命?” (37 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基督徒怎样活出得胜有余、爱的大能人生?

郑传道祷告请天父帮助我们更加明白神的爱,结果看了一部非常感人的爱的记录片。2022-08-18(四)门训 (阶段二) 第12课 神的爱(上) 分享爱的记录片。这课与你分享,保证你也会从中看见神的爱及醒悟自己的责任, 保证帮助你更加认识神的爱,明白自己爱的责任和行动! 神的爱是信徒生命的根基! 永远要更多明白和认识神的爱!

这课回答了什么爱可以带入永恒?认识神的爱的人是怎样爱人的?从一位现代宣教士来看神的爱如何驱使人过爱的大能生活! “这是无价的荣幸,能够看见圣灵将喜乐和慈爱,像瀑布一样倾倒在那些历尽人生凄酸苦楚、失望和极度孤单的人身上“~海蒂贝克

关于爱神爱人,她说:“这并不复杂。 只爱眼前的那个。” 〜海蒂贝克 “It’s not complicated. Just love the one in front of you.” ~ Heidi Baker

海蒂贝克的秘诀:

“有人说,祷告是劳苦的,我可没这种感觉,我感到祷告像呼吸一样,是我的喜乐。“

「我不会说,耶稣,这是给你的一个小时,另外的时间,我要去服事了。服事怎能没有耶稣呢?」

她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敬拜主,问祂可有什么事情要她当天去做。她的事奉理念是这样的,先浸在神的同在中,然后带着从神而来的喜乐去服侍。训练同工也是这样,每个人在工作前必须敬拜祷告一个小时。

美籍海蒂贝克(出生高等家庭16岁就经历神的大能和呼召到宣教工场)和丈夫劳伦(第三代宣教士——出生在中国,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长大。)两人是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攻读系统神学博士。她能操数种语言,具有高等学历,而且是个有恩赐的沟通能手。在过去30年的事工中,她曾目睹令人惊讶的神迹,特别是在莫桑比克,她与丈夫劳伦(Rolland)自1990年起便建立了超过7,000个「丛林教会」(bushchurch)、5间圣经学校和4个儿童食堂。他们的事工包括传福音、圣经学校、医疗诊所、中小学、农业、职业培训、植堂、丛林会议、咨询、儿童资助,以及在奔巴为穷人开设的大学! 让圣灵可以使用自己,以应用祂带给每个人的每一个恩赐。

以下照片是记录片中一段她叙述一次当地瘟疫,政府部门来封闭了他们的事工中心,和事工诊所,把病人带走。她和同工到霍乱医院,不顾医生严厉警告,为他们的说是等死的80多位中了霍乱的传道人和孩子们祷告,读圣经,讲道,她不顾他们呕吐和大小便和传染可能性,拥抱他们。第二天即刻好转,未信者都信了主,第三天更加好了,第四天全部人出院!医生说,”你的神是神!我要来为你做工!“ 那位主治医生真的辞职,来和海蒂同工,做了他们事工诊所/医院的医生!

海蒂贝克宣教士

网站同工报告:由于技术问题,这课没有在YouTube直播或录影。但是,郑传道在当晚课程前面的简短介绍和推荐部分有录影,我们把链接放在下面,鼓励大家去看/听:

1门训二12(上)认识神的爱(一) 得胜有余、爱的大能人生!~海蒂·贝克宣教士 依靠耶稣基督的爱和大能传福音!我们也能爱在面前的一个人 Joyce郑乙蒨传道 220818 https://youtu.be/z7CtlBikdX4

2 门训二12(上)认识神的爱(二)基督徒生命根基: 什么爱驱使人完成不能做的任务?从何开始?介绍《被爱驱使》的 海蒂·贝克事工。 郑乙蒨传道分享 20220818https://youtu.be/_-y8OgVujFI

推荐纪录片:海蒂妈妈(2004)完整电影(海蒂·贝克、罗伦·贝克)(视频链接): Mama Heidi (2004) | Full Movie | Heidi Baker | Rolland Baker https://youtu.be/VYdbhhHTtY8 点击设置,点击自动翻译,选择中文翻译。

2 海蒂贝克宣教士: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EqTp2DZYnFfxJet2QQw_3fEEUNUBCnSz

Leave a Comment